惊沫

 

【全职高手】【韩叶】情人节

韩文清瞥了眼屏幕右下方,2月14日00:00

“节日快乐。”他说着,却没有停下手中的操作,大漠孤烟挥舞着烈焰红拳,势不可挡。

“啊?”坐在旁边的叶修头也不抬,却是依旧指挥着兴欣公会众玩家抢BOSS,场面热闹非凡。

“情人节。”韩文清操作的大漠孤烟出现在君莫笑的视线范围内,他的头顶上冒出一个小小的文字泡。

“哦。”叶修应了声,动作娴熟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,抖出一根来,叼在嘴里,看向韩文清的眼睛里闪着说不明道不清的光。

“不准备说点好听的?”他笑道。

韩文清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抽了一下。他突然发现,君莫笑的操作者比起君莫笑本身要难缠得多。

“一如既往地击败你!!”

游戏里,大漠孤烟挥拳就往君莫笑身上招呼过去了。

而君莫笑像是早就预料到拳法家的猛攻,自然没有慌了手脚,嘴里却嚷嚷起来。

“哎呦,要不要这么猛啊老韩!”君莫笑避开攻击,一抖千机伞,“算了算了,我就知道不能指望你说什么。”

叶修摘下耳机放下烟,一只手就直接朝韩文清的脖子搂过去了:“咱来点实际的。”

韩文清见状冷哼了一声,什么也没说,不过叶修知道他并没有生气,硬要说的话反倒有些愉悦。

“正有此意!”

他面不改色地将人按进怀里,正如赛场上无数次的交锋一般强硬。

“呵呵。”

叶修丝毫不扭捏地转过去亲了亲韩文清,随即露出一个得寸进尺的笑容。

生活就像是荣耀职业联赛,到头来总是有得有失,悲喜交集。

叶修还记得韩文清说过,他还能战斗,还能挥舞拳头,一切便已足够。他很赞同这个说法,也万分庆幸能在自己如日中天的职业生涯里遇到他;而接下来的岁月,他们也会携手共度。



无心过节,只想看他们谈恋爱

节日快乐!!

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4)
© 惊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