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沫

   

【默读】【舟渡】《只有我老婆能查我的岗》

* 性感费总在线吃醋

*小破 | 车,默读女孩都有善于发现的眼睛


燕城的秋天短得可以忽略不计,仿若昨日的风才隐约吹来些冷空气,今日就已冰冷刺骨,预示着漫长冬季的来临。


骆闻舟近几日一直在市局加班,晨光熹微时只套了件单衣出门,等深夜回家便毫无悬念地被肆虐的风儿冻成了一根冰棍。


走廊里的灯神经质地闪烁着,他弯了弯僵硬的手指,从兜里掏出钥匙开锁。

兴许是被“窸窸窣窣”的开门声吸引,骆闻舟一开门,就跟门后面的一猫一人打了个照面。


骆一锅探头探脑,玻璃球似的眼珠闪着饥饿的绿光,企图从自家铲屎官身上捞一顿夜宵贴贴秋膘。

费一锅就肆无忌惮多了,直接把刚进玄关还没站稳的主子按在门上,一点不客气地啃了一口他带着凉气的嘴唇,随后警惕地退开一步,机智地躲过一次反击,站在黑暗中朝骆闻舟似笑非笑:“欢迎回家。”     


骆闻舟:“……” 


骆一锅眼神惊惧地注视着这一切,胡子一颤一颤的,时刻提防着铲屎官间即将爆发的战争。



骆闻舟累得不行,实在没力气跟诡计得逞的费三岁计较,只是在凑过去在他没什么肉的腰上捏了一把,低声在他耳边说:“别闹。”


说着便去换了身衣服,转身到厨房里做晚饭,很快便响起一阵熟悉的锅碗瓢盆声。

不出十分钟,食物的香气就飘了出来,骆闻舟系着条双十一促销的围裙,端着几碗冒热气的面条放到餐桌上。


费渡安安静静地坐着,长发垂在领口,好像沉浸在尘埃落定的美好氛围里,暖黄色的灯光给他平添了一种温柔的气质,那是他不曾拥有的。


骆闻舟愣了愣,随即毫不留情地敲了一下将前脚搭上餐桌的骆一锅,呵斥道:“不许偷吃!我还没吃呢!”



突兀的《五环之歌》打破了深夜的寂静,骆闻舟一脸不爽地掏出“嗡嗡”震动的手机,也没避着费渡的意思,当着他的面直接接受了通话。


“闻舟,我想你了。” 手机里传来一个年轻男子的暧昧的声音。


骆闻舟挂着一身鸡皮疙瘩,飞快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他诸多前任的名字,最后锁定了一个几年前到意大利学中文的迷之男子。


费渡的视线扫过来,宛若实质。


他没来得及吭声,电话那头便继续道:“这几天刚回国,能约你出来喝酒吗?”


没等人说完,费渡就高高地扬起眉毛,像是猜到到了电话那头的人的身份,凑过去吻了吻骆闻舟。

天干物燥,骆闻舟的嘴唇微微有些起皮,接吻的时候便有种轻微的刺痛感。


费渡深棕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危险的光,目光从他的唇部游移至大腿,明知故问地压低了嗓音:“是谁?”


骆闻舟把人拉到自己怀里,在他耳侧落下一个安抚性的吻,沉声朝电话里说:“我看没这必要了……”


费渡也不知在想什么,趁他打电话的功夫坐到椅子面前的地板上,不动声色地分开骆闻舟的长腿,一只手探尽他衣服的下摆,另外一只慢条斯理地开始拉裤子的拉链,肆无忌惮地煽风点火。


骆闻舟呼吸一窒,看爱人跪趴在自己腿间,便毫无悬念地起了反应,可这当之无愧的套路王就算脸上发热也不忘撩拨一下,凑近费渡,轻捏了一下他的耳垂,哑声道:

“世界上只有我老婆能查我的岗。费总这是下定决心,要以身相许了?”


通话还在继续,那人像是铁定了心要约骆闻舟出去,不顾面子地开启了死缠烂打模式。


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骆闻舟没有直接挂断电话,只是尽量不说话,放任费渡的小动作愈演愈烈,呼吸不由得变得粗重起来。


“闻舟?” 电话那头的人见他不说话,疑惑道。


费渡又是摸又是舔的,把骆闻舟弄得有点喘,只好竭力控制住紊乱的气息,拧着眉头冷冷地回道:“别说了,我们已经结束了。”

说着毫不留情地掐断了通话。


餐厅终于归于平静,偶有抑制不住的喘息与暧昧的水声。


费渡逆着光,脸上带着缺氧的红晕,柔软的头发垂在宽松的领口半遮住锁骨,呼吸有些急促。

“师兄可还满意?”

他眼角一弯,唇瓣上泛着水光,露出一个十分妖孽的笑容,叫骆闻舟有点吃不消。


“费渡!松口!”骆闻舟快被他气笑了,咬牙切齿地捏住费渡的鼻子,却因把柄在他手里而不敢用力挣扎。


费渡于是就着这个姿势,用鼻尖轻轻地蹭了一下他的手背,继续着“少儿不宜”的行为。


骆一锅去而复返,纵身跳到旁边的一把椅子上,重新把前爪搭上餐桌,对桌上的食物探头探脑,还很娘地喵喵叫了几声。

骆闻舟:“……” 

这一个两个都往老子头上骑,活腻了是不是?


他以钢铁般的意志战胜了心猿意马,凭借警察的专业素养掀翻了费总,将人往肩上一扛,直接移植到卧室的大床上去了。


正当骆一锅愤然举爪欲挠门,骆闻舟又像阵风一样刮出来了,把它心心念念的夜宵往小碟子里一倒,呵斥道:“喵什么喵,我还没吃呢!还得把你哥喂饱!” 说着又刮回房间,重重地带上了门。

骆一锅感激涕零,欣然收下了铲屎官的封口费,并且很够意思地整夜都没有去打搅。


FIN.

 喜欢的话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w合集了解一下


评论(33)
热度(1821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惊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